老鼠經過的排水管口的水管咬痕  以發泡填縫劑封堵老鼠進入路徑

我這邊是嘉義、一般住家,一樓發現有老鼠,不知道該怎麼抓,因為家中有小朋友,所以想請問抓鼠這樣費用為多少

住家老鼠在處理上並不算太難,如果數量不多,應該只要放置粘鼠板就可以捉到,不過想要徹底長久的話,還是要把老鼠進入家裡的通路找到並于以封堵起來。

     由於老鼠屬於高活動性動物,它們繁殖速度又快,所以當有適合的孳生環境讓它們找到後,便會生存下來,但又由於老鼠繁殖快,當環境食物不足以供應此族群時,老熟鼠王便會將較為年長的老鼠驅離,被驅離的老鼠便會往周遭環境遷移,然後繁殖成一至數個不同族群,就這樣附近的鄰居便會有源源不絕的老鼠問題產生,所以在滅鼠工作上講求的是整體的滅鼠方案。

     要杜絕老鼠,很重要的是要找到牠進來的通路,將通路封堵起來這樣才能徹底防止老鼠進來,另外,已經進來的老鼠就要用各種捕鼠技巧來捕捉,常用的不外乎黏鼠板、捕鼠籠、捕鼠夾、老鼠藥(鼠餌),但是老鼠很聰明又有學習能力,要能有效捕捉到實在不容易,因此,如果自己是過幾次還不能捉到的話,建議還是找像欣立這種專業的公司來處理,老鼠是有智慧的生物,沒儘速將牠們消滅,會把老鼠越教越聰明,老鼠會懂得學習處理一些新發生的事件,所以在滅鼠過程中如果錯誤使用某些器材及方式,讓牠們學習到如何避開危險時,後續要捉到牠們就得花好大的工夫了。

     防鼠進入措施則要看實際狀況而定,以住家防鼠防治經驗來看,可能需要處理2-4次,一般來說連工帶料應該在數千元之間。實際的老鼠防治費用要看現場狀況才能正確評估,看完現場後才能知道需要處理的部份與所需的各種防治材料、人工次等費用需要多少。如果現場狀況可以將老鼠通道封堵的話,是有保固期的。

     防鼠進入措施可能需要施工的部份有:門縫、排水孔、管道間及電線、水管、纜線、冷氣管線...等穿樑孔或管線出口的老鼠通道、加蓋的鐵皮屋頂的封堵…等等。凡是老鼠流竄的通路都要將之封堵起來,這樣才能長久不會再有老鼠問題。若沒有封堵起來,一陣子後附近的老鼠還是會找到路徑又跑進來的, 前面所花的防治老鼠費用等於白花。

總的來說,老鼠防治費用包含防鼠進入措施與滅鼠處理兩大項,例如老鼠在天花板上活動,則需開維修孔來做檢查維護施工,收費依現場環境、施工難易、裝潢材質及數量,會有不同的報價,滅鼠處理則依不同的環境、裝潢結構、區域大小及老鼠數量多寡等因素,也會有不同的報價費用,所以在這邊沒辦法給您一個可能數字,可以的話請來電諮詢,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後,可以為您評估大約的施工費用,最好是到現場實地勘查後再為您報價,現場估價是免費的,您可以放心。趕快來電洽詢吧!以利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老鼠問題。

嘉義台中雲林抓鼠公司:http://www.seenly.tw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