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裡的塑膠衣套內也可以變成白蟻築巢的地方  衣櫥裡的塑膠衣套內也可以變成白蟻築巢的地方

最近家裏衣櫃出現白蟻,請人來處理,結果發現灌藥後,味道很難聞,甚至有頭暈及皮膚發癢現象,經詢問得之,使用之除白蟻藥為XX公司所生產,我一直很懷疑XX公司之除白蟻藥會不會跟農藥差不多?對人體是否有害?對除白蟻功效是否可持久?貴公司使用之特滅多與XX公司之除白蟻藥有何差別?雲林地區有提供除白蟻估價服務嗎?

使用除白蟻藥劑後會有濃烈刺鼻藥味,應該是有機磷類殺蟲劑,如陶斯松成分或撲滅松成分, 因為有機磷類殺蟲劑蒸氣壓為正壓,就是在常溫常壓下便會有藥劑蒸氣蒸散至空氣中,所以施工後會有濃濃的藥劑味,建議大家再找除蟲公司時,一定要詢問好使用藥劑,以免傷害了健康。

     有機磷類殺蟲劑毒性大多位於中等毒,較一般除蟲菊殺蟲劑高很多,所以建議有機磷類殺蟲劑最好使用於通風處或人員很少經過逗留處,已減少藥劑蒸氣的不好影響…..

     本公司使用的除白蟻藥劑為特滅多,特滅多為拜耳公司所生產的白蟻防治專用藥劑,其殺蟲成分為芬普尼的蒸氣壓為負壓,就是施用後藥劑不會蒸散到空氣中, 所以不會有藥劑味道或是蒸散到空氣中的藥劑來影響人們健康。

       以陶斯松成分殺蟲劑來說,其處理後保固期間大多在1-2年,因為藥劑不穩定分解快,而特滅多的殺蟲成分芬普尼相當穩定,所以使用後有5年的保固期。

現在欣利環保服務有限公司,為擴及服務所有愛護支持本公司的客戶,我們早已擴大服務範圍,服務區域:包括全台灣及外島地區(雲林地區當然可以幫您服務),您不用考慮車程距離問題,服務費用不會比當地同業高,品質更值得您放心!我們是一個全省服務的專業除蟲消毒公司。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