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經過的足跡  老鼠經過的足跡

因為廟宇和一般住家不同,所以想請問你們是怎麼處理的、時間大概多長和曾經處理過的價格,最近老鼠越來越囂張了,所以希望能盡快回復!感恩阿~

廟宇的滅鼠跟一般住家滅鼠看是不一樣,但是原則都是相同的。滅鼠的原則就是:1.不讓鼠吃:將食物或廚餘包裝收拾好,不讓老鼠有機會找到。 2.不讓鼠來:對於老鼠進入通道加以圍堵,不讓老鼠有機會進入這環境。 3.不讓鼠住:整理整頓環境,不讓老鼠有躲藏築巢空間。 如果做好以上3點時,老鼠還能在這環境活動繁殖的機會就很少,如果無法配合上述三點時,發生老鼠問題就可以由專業的滅鼠業者處理。

       處理的方式就是以黏鼠板或鼠餌方式滅鼠,這樣看起來好像跟一般自己處理差不多,其實差異點在於鼠餌與黏鼠板的選擇與置放位置不同以及老鼠習性的專業知識不同,一般民眾大都只做局部或少量的處理,所以只能短時間內減少老鼠數量,當老鼠學習如何避開這些危險後,數量就馬上會開始增加了,想要做好滅鼠工作,需要密集施工且大量的使用黏鼠板與鼠餌,在老鼠棲群知道發生甚麼事之前就把牠們消滅,不然會變成無止境的需要定期滅鼠。

      以住家或廟宇類型來看,滅鼠所需時間大都在一個月內密集施工3-8次左右(依現場狀況而需要不同次數),如果無法杜絕外面老鼠來源的場所便要定期滅鼠。至於處理費用則須視現場狀況報價,價格由幾千元至幾萬元之間,所以還是要到現場看了以後才能跟您報價。

欣利專業滅鼠: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10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