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蟲  臭蟲相片

您好,最近家裏出現疑似臭蟲,睡醒後莫名的發現身體有一些紅腫發癢..一天天嚴重..床單上有一些奇怪痕跡..或黑色斑點..並且出現扁扁紅色的蟲子屍體或是殼..接著仔細檢查彈簧床及床下木頭..發現有幾隻蟲躲在縫隙裡..並且在家裡各處都出現同樣的蟲子..上網查一下發現好像叫臭蟲...想請問你們有除這種蟲的經驗嗎?費用會很高嗎?

綜合這幾年來本公司處理客戶臭蟲(床蝨)問題,不外乎到國外出差、旅遊、住宿所帶回來,另外就是請外籍看護及船上外國船員帶到船上交互感染。以您的案例是僱請外籍看護,而將臭蟲由當地帶到台灣來 ; 臭蟲在家裡主要以床鋪四周及沙發為主要活動繁殖區,數量多了以後,會隨處可見,只要在很小的縫隙都可躲藏進去,故實施臭蟲防治處理時,要做的非常仔細,才能一次消滅。

     本公司當然有做除臭蟲服務,施工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臭蟲問題。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