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負責人在 1992 年開始投入病媒防治相關行業工作,從業始於病媒防治業者使用之除蟲藥劑(環境衛生用藥)販賣,1993 年便取得病媒防治技術員執照,續於 1994 年投入病媒防治業工作(一般人稱之為除蟲公司)。1998 年成立 台北-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2009年成立台中-欣力環保服務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高雄-欣利環保服務有限公司,而開始公司經營管理工作。

台北、台中、高雄三個據點,都各自登記成立公司,會計帳務各自獨立運作,但是內勤與工務系統卻是互相支援,所以找我們其中任何一家除蟲公司消毒除蟲,三家除蟲公司全台灣共同為客戶服務。

 

1992 年從業以來曾參 與、執行較大白蟻防治工程如下: 一級古蹟淡水紅毛城、二級古蹟台北保安宮、 三級古蹟新竹關帝廟、三級古蹟新竹金山寺 、歷史建築苗栗苑裡房裡蔡泉盛號、台北市長官邸、、、。

 

對於各種大樓、社區、公司行號、工廠、知名連鎖餐廳、各式餐飲業、百貨公司、大賣場、學校、補習班、幼稚園、機關團體、住家...等,所實施病媒防治工作包含之營業項目如:白蟻、蟑螂、蚊、蠅、跳蚤、蛀蟲(木蠹蟲)、書蝨、囓蟲、紅火蟻、螞蟻、蜘蛛、老鼠及其他各種蟲害問題等更是不勝枚舉。

本公司雖然規模較大全台灣都有服務,收費合理實在,採責任施工制,專業技術人員施工效果及安全有保障,值得大家的信賴!

我們是個服務全台的專業消毒公司除蟲公司,您不用考慮車程距離問題,服務費用不會比當地同業高,品質更值得您放心!

網址:http://www.seenly.com.tw/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