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被白蟻蛀空  木地板潮溼開始變黑,是白蟻開始繁殖的最佳場所

李先生您好,我住在新竹市明湖路,因家裏90年淹水過,大約過了2-3年左右發現白蟻蟻道的存在,我們把木頭裝潢打洞並噴殺蟲劑後就没有了,但是很不幸的是今年94512日下暴雨,我家又淹水了.打掃過後,那個木頭裝潢是貼著牆壁打掃不到而且也無法移動,最近覺得事態愈來愈嚴重.我們想把木頭裝潢拆了以絶後患.而且在拆除之後請專業人員來了解並處理!626日左右在2樓燈光下有大水蟻的存在,心裏非常擔心.

問題1:白蟻會往上發展嗎?(2,3,4)

問題2:家裏的電器用品,電線,電源開關會被破壞嗎?

看到白蟻的存在讓我心情非常不好又覺得生命財產受損心情很難平衡.

 

由於白蟻生存需要特定的條件,1.食物(木材.紙張…等)2.水(潮濕、漏水、長期積水處)3.空間(天花板上方、裝潢夾層),有了這些適合的條件,當白蟻分飛進來後便可以開始繁殖了。

    您說90年家裡曾經淹水,淹水後造成一些裝潢內部積水潮濕,使得白蟻進入後可以順利繁殖下來,這是相當可能的,不過…還是有其他原因也會有造成可能機會的。

     如…浴室周邊..窗邊..陽台外推處…等等,這些都有可能造成一個適合的環境讓白蟻生存下來。對於裝潢要不要拆除,我的建議是:只要是還堪用的,外觀、功能是可以修復的,或是說…可以接受的,就不用拆除,因為現有技術及藥劑可以不用拆除任何裝潢就可以達到100% 的防治率的。白蟻有沒有可能蔓延到2-4?沒看現場很難給您一個正確答案,因為要看裝潢有沒有相連接上去,另外電線、電纜管線裡也是白蟻躲藏活動通道。

 

     對於白蟻您不必太過憂心的,因為不是癌症,有得救的,只是你要找對人,用對的藥。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台北除白蟻公司:http://www.seemly.tw

台中除白蟻公司:http://www.seenly.tw 

高雄除白蟻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