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圖為:木質牆壁上長白蟻
     問:你好,本公司是從事室內設計裝修,高雄有一間工程要重新裝修,裝修前舊木作要先全部拆除然後噴藥,避免白蟻復發,請業務報價聯絡(大樓42)

     答:由於拆裝潢時確定有白蟻,拆裝潢時白蟻便會開始往其他裝潢、牆縫、夾層裡鑽,現在最重要的事便是要將殘留在裡面的白蟻徹底消滅,千萬不要以為拆完裝潢白蟻就會死光光,一定要找專業的除蟲公司處理才行。就算要把全部裝潢拆除重做,也要在拆除完畢清運後做殘留白蟻的"滅絕工作",不然在一段時間後,還是有可能再發現白蟻活動或蛀蝕木材情形的。

     若增加新木料重新裝潢,需對新木料表面再做一次防蟲藥劑噴佈塗佈處理,比較能確實保護新裝潢不受危害。 
     在很多室內設計裝璜公司或木地板公司,也會事先找本公司做白蟻防治及裝潢後小蟲防治,因為免得與客戶有消費糾紛。本公司會儘速請業務人員與您聯絡,協助白蟻報價事宜。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