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消毒、除蟲公司為您服務時,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欣立除蟲是不錯的選擇! "消毒、除蟲: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還給大家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所追求的目標!
欣立所使用的皆是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許可的環境衛生用藥
欣立消毒除蟲:http://www.seemly.tw

    「消毒除蟲公司」是指幫人防治老鼠蟑螂白蟻蚊子、蒼跳蚤等居家環境害蟲的服務業者。隨著工商業的蓬勃發展,經濟日漸繁榮,高樓大廈、飯店、餐廳和各式各樣的美食店到處林立,無形中提供了居家環境蟲鼠覓食的機會和生存空間;此外,台灣溼熱的氣候也助長了病媒害蟲滋長、繁殖的速度,所以蟲鼠問題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有些住家、辦公室或營業場所面積廣大,又不懂得防治方法和缺乏噴藥設備,於是促使了各種除蟲消毒公司的成立。 
     選擇合格優良的除蟲消毒公司才具有專業知識、安全保障、價格合理等良好的服務品質,既能消毒除蟲又可以確保居家健康,是居家環境蟲鼠的剋星呢!
     不過哪些才是合格優良的除蟲消毒公司呢?還有,殺蟲(鼠)劑雖然可以驅除害蟲,但是若使用不當也會危害人體健康。所以選擇信譽良好的除蟲消毒公司,便值得大家重視,以下幾點可做為消費者辨識及慎選除蟲消毒公司的參考。
 

一、合法化:

合格消毒除蟲公司的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都是經過環保署訓練合格始可登記,因此,合格的公司必須具備三種證件:包括1. 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2. 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3.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消費者可向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或台南市病媒防治商業同業公會詢問及查證。 

二、費用:

價格合理是消費者最重視的問題,建議您在選擇除蟲消毒公司前,除了先參考病媒防治公會所定的價格外,不妨再貨比三家,千萬不要以價格最低為優先考慮條件,因為有些除蟲消毒公司,尤其是不合法的除蟲消毒公司為競爭生意,使用價錢便宜的農藥﹝因環境衛生用藥較貴﹞,且噴藥人員技術水準低,不但殺蟲功效差,而且可能會影響人體健康及污染環境。 

三、技術水準及服務品質:

優良的除蟲消毒公司本身除了專業技術外,最重要的是能遵守政府機關法令及提供消費者正確資料,包括不使用農藥或標示不清的殺蟲(鼠)劑,例如:滴滴涕、蟲必死、靈丹等,因為這些藥劑未經環保署許可,若施用會危害人體健康及環境品質,除非有熟人推荐那家公司,否則您可洽詢病媒防治商業同業公會或查詢電話、報紙廣告。
當您已經決定委託除蟲消毒公司協助時,別忘了您有「知」的權利,以下幾點,是您必須注意的事項:

(一)施工計畫書:
由業者先到客戶處實地勘察、討論工作計畫、客戶配合事項、議價等,寫成完整的施工計畫書,其重要內容包括:施工施藥名稱、使用濃度、使用量、施工範圍、預防中毒、解毒方法及消費者應注意事項。此外,消費者並可核對實際使用之藥劑名稱是否為施工計畫書內所列之環境衛生用藥。
(二)殺蟲(鼠)劑之使用:
業者應先告知用什麼藥劑、劑型及殺何種蟲鼠,還有應注意覆蓋養魚缸及食物,以及噴後多久可進入屋內等。
切記!未標記之殺蟲(鼠)劑或非經環保署登記合格之環境衛生用藥,會嚴重危害人體和環境。
(三)業者之服務品質:
注意噴藥人員是否一面噴藥一面抽煙、嚼檳榔或是隨地吐痰等。
施工時務必請噴藥人員出示環保署訓練合格之證明,避免業者以未經訓練合格的人員頂替。
(四)專業技術:
消費者如想瞭解業者工作情形,應穿戴好防護器具始可進入,在殺死飛行性昆蟲(如蚊、蒼)時,應先關閉室內門窗,然後對空均勻噴灑,而非東噴一下,西噴一下,並漸由內向外退出;殺爬行性昆蟲(如蟑螂、螞蟻)時,應在牆角噴灑約10公分的帶狀範圍。噴灑結束或暫停噴藥時,應注意噴頭是否關緊以免藥液到處亂滴。  
(五)勿過度信賴廣告:
防治多種不同的環境害蟲,要考慮前面所提的注意,要考慮前面所提的注意事項,有些廣告「一通電話,服務就到」、「一種藥劑、一網打盡」或「一針見血」……那是不可靠的,也一定不是優良的除蟲消毒公司。
 
 
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消毒、除蟲公司為您服務時,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欣立除蟲公司是不錯的選擇! "消毒、除蟲: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還給大家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所追求的目標!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欣立消毒除蟲: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cleanliness.tw 
大台中除蟲公司:
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附註: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已將我國各縣市合法登記之病媒防治業者名單及聯絡電話上網供民眾查詢應用,只要進入環境用藥許可證照及病媒防治業網路查詢系統(網址為-http://mdc.epa.gov.tw/MDC/search/search_License.aspx)之網站,點選網頁上之「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查詢」按鈕,即可查詢所有合法登記之病媒防治業者。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