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505143_o  

問:家中有發現白蟻,但並不知是否有蟻窩,想麻煩貴公司前來勘查並估價聯絡電話:02-2944xxxx(為保護客戶蟻做隱藏) 聯絡時間:早上11:00過後皆可 住家地址:台北縣中和市

答:本公司業務人員已與您聯絡並約排至現場為您勘查白蟻。本公司提供至現場:消毒、除蟲、、等免費估價服務,服務項目:白蟻、跳蚤、蛀蟲、裝潢後小蟲、蟑螂、蚊蠅、老鼠、螞蟻、、等害蟲防治,收費合理低廉,並提供完整諮詢服務。


現在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為擴及服務所有愛護支持本公司的客戶,我們早已擴大服務範圍,我們是一個全省服務的除蟲公司,服務區域:包括全台灣及外島地區,北、中、南分別設有據點為客戶服務,您不用考慮車程距離問題,服務費用不會比當地同業高,品質更值得您放心!


我們是一個全省服務的專業除蟲消毒公司。24小時全年無休為客戶服務,採用世界最新澳洲微波白蟻偵測器及拜耳公司之特滅多白蟻專用藥劑,效果保證五年。

白蟻防治及各種環境害蟲防治,專業各種清潔維護與地毯清洗及地面打臘,專業技術人員為您服務,請找專業誠信、品質第一的<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欣立白蟻防治: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1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