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寄生的白蟻頭部特寫
您好!六年前向同事租屋住在安和路,過了兩、三年後發現白蟻,起初不以為意,房東要我用殺蟲劑噴一噴,後來證實毫無效果,而且越來越嚴重。上網找到網友分享,也上欣立網站查看,於是建議房東請貴公司除白蟻。當天李先生來估價,收費算合理。除白蟻當天工作人員的專業表現,以及事後的成效,讓我和房東非常感謝欣立。今年過年前搬新家至信義路四段,最近有幾次發現家中有數片白蟻翅膀,因為木做裝潢很多,所以不敢大意,趕緊聯絡貴公司。徐先生前幾天已到家中估價,明天下午將到家中施作。建議被白蟻困擾的朋友要趕快行動,才不會造成木做損失慘重。

 

 

首先感謝您對欣立的支持與認同,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為欣立經營的方向。欣立自成立以來就本著誠信來對待客戶,相信所發表的言論都是有憑有據,不是隨便說說,這是欣立所以能順利成長得到客戶信任的很重要因素。對於各種相關的專業技術或藥劑等討論都很樂意跟大家一起分享。 

 

 

另外,我希望把施工客戶變成欣立的愛護者,確實有效且經濟的處理白蟻、跳蚤、蛀蟲、蟑螂、老鼠…等各種害蟲問題以獲得客戶的肯定,並得到客戶幫新立推薦給其他需要服務的朋友。 

所以欣立政策不以高獲利為目標,而是以長久經營服務過的客戶為第一考量,所以報價上會比其他公司經濟很多。

一般人發現白蟻最常見的反應,第一就是拿起罐裝殺蟲劑或樟腦油猛噴猛灌在看到白蟻出現的地方,發覺除白蟻效果不好後就是猛拆裝潢看它們躲哪去... 

說真的,這些都是錯誤的習慣,因為罐裝殺蟲劑或樟腦油、精油等,都有驅趕忌避效果,只是讓它們短時間不在處理區出現,但它們還是會經由夾層縫隙往其他區域活動取食,所以只是殺了可能不到 1 %的白蟻數量,當蟻后越成熟產卵速度更快時,裝潢破壞速度常令人無法理解。   

   家中長白蟻的話,還是建議由專業的除蟲公司來幫您處理,因為白蟻都在夾層裡面活動,一般殺蟲劑及工具並無法消滅深層裡的白蟻,所以都只是暫時減少族群數量及驅趕白蟻改變路徑,所以還是需要由專業的技術人員及專業的白蟻用藥(特滅多白蟻專用藥劑)才能完全消滅白蟻.切勿相信其他偏方,否則花了大筆金錢還保護不了木材裝潢。

   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各種環境害蟲防治-消毒除蟲公司為您服務時,所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

很高興您再次給欣立服務機會,相信很快就能將您的白蟻全部消滅的,您可以安心。祝您   事事順心如意!

大高雄台南屏東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arrow
arrow

    能多潔-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