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9-08-16 被蚊子咬怎麼辦?怎麼止癢?夏天蚊子多到hen討厭,就找專業的欣立除蟲公司! (0) (0)
2019-08-16 家裡有螞蟻該怎麼消滅?消滅螞蟻的最佳妙方-如何趕走惱人的螞蟻?小小一隻螞蟻,也別有來頭? (0) (0)
2019-08-16 【暑假好熱,登革熱撤!】社區害蟲防治施工-社區環境消毒-社區除蟲病媒防治-欣立為你的安全把關有效處理積水容器,徹底防止病媒蚊孳生 (0) (0)
2019-07-22 除蟑螂怕麻煩嗎? 快找【欣立除蟑大隊】幫你徹底滅蟑定期除蟲,跟蟑螂們說掰掰~ (5) (0)
2019-07-22 有一種白蟻總是願意衝到最前線,犧牲自我 拯救整個族群的自爆白蟻 又稱為昆蟲界的炸彈客 你家有白蟻問題可不要自己衝前線❗️ 找欣立專業的除蟲公司來幫你解決白蟻蟲害! (8) (0)
2019-07-22 注意注意🔉秋行軍蟲入侵攻進台灣!如有發現秋行軍蟲,記得要打電話通報喔📞 (0) (0)
2019-07-09 消毒服務施工流程-除白蟻消毒-蟲鼠防治-除蟲服務施工流程-欣立推薦專業除蟲消毒公司-全台免費諮詢除蟲消毒估價服務 (0) (0)
2019-07-09 大水蟻是白蟻的繁殖蟻?另外築巢成為蟻王蟻后?雨天前後最怕大水蟻入侵!你也有家中被大水蟻攻佔的經驗嗎? (2) (0)
2019-07-09 小朋友開心放暑假,開學不怕蚊蟲叮咬 欣立除蟲校園蚊蟲預防專家!#蚊蟲防治 #校園環境 #蚊蟲叮咬小孩 #校園防蚊 #防治登革熱 (0) (0)
2019-06-29 發現蟑螂時😱你都怎麼做?留言抽獎 分享你打蟑螂的方法 就有機會獲得全聯禮券! (0) (0)
2019-06-27 【為什麼蚊子就是愛叮我?】 你是朋友的行動人體捕蚊燈嗎❓想擺脫蚊蟲困擾? 環境定期除蟲,找欣立就對了! (14) (0)
2019-06-27 蟑螂怕什麼?蟑螂的世界是沒有幽閉恐懼症的 空間越狹窄,牠會越有安全感!看見成群的蟑螂別緊張 找欣立就對了,幫你把蟑螂全家一起消滅! (0) (0)
2019-06-27 新屋裝潢消毒、老屋翻修裝潢防蟲白蟻工程-木材防蟲處理【裝潢可怕天敵白蟻】害蟲預防交給欣立,不怕白蟻跟著來 (0) (0)
2019-06-18 【惱人臭蟲✖️不讓你睡】狡猾的臭蟲,等夜深人靜跑出來咬你 起床又找不到,誰都拿他沒輒!臭蟲原名為床蝨不到1公分的大小,哪裡有縫躲哪裡還能休眠一年不進食! (5) (0)
2019-06-18 【頑強の白蟻 怎麼擺脫】試了千百種方法都無效嗎?使用的殺蟲劑、樟腦油 其實 只殺掉整個巢穴可能不到1%的白蟻‼️ (3) (0)
2019-06-18 為什麼家裡會有白蟻?木作裝潢被白蟻襲擊?欣立白蟻專家告訴你-白蟻分飛季節白蟻入侵原因-白蟻的習性白蟻生長環境-小飛蟻防治 (1) (0)
2019-06-18 你家有源源不絕的螞蟻一直出現嗎❓夏天害蟲問題多👉🏻找專業的欣立除蟲就對了! (0) (0)
2019-06-18 除蟲後立即將全部的害蟲殺光?害蟲不是要馬上消失嗎❓讓「藥劑停留」💉才是除蟲的關鍵❗️ (0) (0)
2019-06-08 不能打的蟲?看到這些蟲要忍住-這些蟲打下去後果不堪設想-蜜蜂-蜱蟲-隱翅蟲-出門做好防蟲措施!有害蟲問題找欣立! (5) (0)
2019-06-08 【小心登革熱‼️】台灣的病媒蚊-南部主要是埃及斑蚊傳播,北部則透過白線斑蚊傳播-那些蚊子會傳染登革熱?被叮咬後會有哪些症狀?要如何預防登革熱? (2) (0)
2019-06-08 我家有白蟻怎麼辦?請問殺死白蟻大約多久時間?居家除蟲價位白蟻防治價格費用價錢?除白蟻一次多少錢?家裡為什麼會有白蟻?白蟻孳生原因及如何預防白蟻 (26) (0)
2019-06-08 杜絕夏日蟲蟲危機!天氣逐漸變熱蚊蟲也蠢蠢欲動做好居家清潔,環境定期進行除蟲 大幅降低蚊蟲孳生 (2) (0)
2019-05-28 白蟻來了 梅雨季要來了家中木結構出現蛀蝕痕跡?木材有膨脹 、鄒摺、突起、空心?木材表面變黑、夾層處出現土隧道?小心白蟻吃光你家木材裝潢❗️ (0) (0)
2019-05-28 跳蚤是昆蟲界的跳躍高手主要生活在長毛哺乳類動物的身上-你有不斷被跳蚤咬的困擾嗎❓ (0) (0)
2019-05-28 蟑螂在辦公室人口密集的北部 長期被殺蟲劑攻擊下 使得蟑螂產生抗藥性!? (0) (0)
2019-05-28 除蟲到底幾次才夠?定期除蟲消毒殺菌不可少 才能確保蟲蟲不作怪! 給家人一個健康乾淨的環境生活。 (0) (0)
2019-05-19 每年梅雨季家裡都會出現一大群的白蟻大軍飛你家...整間屋子都有白蟻侵入蔓延的危機..家裡為什麼會有白蟻-木作裝潢被白蟻襲擊-我們總是想辦法來對抗白蟻...家中出現有翅白蟻-如何判斷家裡是否有白蟻?大水蟻季節預防-如何消滅大水蟻-大水蟻解決方法-飛蟻防治 (6) (0)
2019-05-19 校園消毒-校園蚊蟲防治-校園定期做好消毒及害蟲防治 能大幅降低登革熱及病媒蚊的發生~ (2) (0)
2019-05-11 陽台有咬人蟲?革螨(禽螨)被非常的小蟲咬-紅疹爬滿身竟是「禽蟎」惹的禍?!誤當跳蚤咬-住宅區陽台餵食小鳥…噪音擾民、鳥糞滿地-鳥類窗外築巢當心禽蟎入屋吸人血 (76) (0)
2019-05-11 最討厭蟑螂~ 卻是目前活最久的生物!蟑螂超強生存法則:什麼都吃不挑食、哪裡都能活、具有抗藥性-小強剋星!欣立出場 小強絕不敢囂張! (0) (0)
2019-05-11 欣立除白蟻專家推薦效果最好的白蟻藥-特滅多白蟻藥推薦-拜耳特滅多白蟻藥哪裡買?請問有賣白蟻藥嗎?特殊環境衛生用藥需由病媒防治公司購買使用 (14) (0)
2019-05-11 古蹟蟲害防治白蟻、蛀蟲、 天牛幼蟲 .....維護古蹟不容易在防治工程上更要仔細~ (1) (0)
2019-05-11 蚊子害蟲防治施工主要為清除蚊蟲的孳生源, 防治工作時會以除蟲菊類藥劑為主, 若有發現孑孓,則使用昆蟲生長調節劑來消滅 (0) (0)
2019-05-11 新家裝潢中木材角料做防蟲白蟻預防性的防治處理,避免白蟻入侵-預防白蟻.蛀蟲.潮濕蟲建議在裝潢中進場處理-居家環境衛生害蟲防治建議裝潢後入住前處理 (4) (0)
2019-05-11 滅蚤-懷疑家中有跳蚤怎麼辦?家裡有跳蚤怎麼處理?請問家中有嬰兒寵物可以除跳蚤嗎?床上的跳蚤如何消滅? (5) (0)
2019-05-03 白蟻的習性-白蟻的季節-白蟻生長環境-家中出現有翅白蟻-如何判斷家裡是否有白蟻?大水蟻季節-大水蟻預防-大水蟻消滅-大水蟻解決方法 (1) (0)
2019-05-03 入侵紅火蟻屬於外來種, 在台灣完全沒有天敵! 繁衍速度相當驚人| 若不小心踏到紅火蟻蟻丘 紅火蟻會傾巢而出攻擊敵人!安全有效除蟲-欣立防治紅火蟻團隊 (0) (0)
2019-05-03 家裡有跳蚤怎麼辦?被跳蚤咬怎麼辦?跳蚤怎麼處理?跳蚤怕什麼?水煙 跳蚤、水蒸式除蟲劑有效嗎?除跳蚤水煙除蟲有用嗎?滅蚤公司價錢?快救救我..... (5) (0)
2019-05-03 木作害蟲除蟲-木作除蟲工程-木地板有蟲木質地板防蟲-木頭害蟲-木頭害蟲裝潢後有蟲-新屋裝潢蟲-新裝潢長蟲怎麼辦?木質地板如何防蟲及除蟲? (79) (0)
2019-05-03 螞蟻白蟻傻傻分不清楚-誤以為白蟻就是長了翅膀的螞蟻-家有害蟲請聯絡欣立除蟲! (1) (0)
2019-04-19 切記,蟑螂絕對不要徒手打爆! 蟑螂的肚裡有太多髒東西,蟑螂即使被打死了或是用殺蟲劑殺死了, 蟲卵還是會孵化小蟑螂,孵化後約30天就有生殖能力 (5) (0)
2019-04-19 擔心被蟲蟲咬的全身癢嗎?如果看到以下幾種蟲蟲, 絕對要閃得越遠~越好~恙蟲、荔枝椿象、毛毛蟲、蜜蜂、蜈蚣、蚊子⋯⋯ (1) (0)
2019-04-19 第一品牌:欣立除蟲---直擊#欣立除蟲任務!大樓消毒 (0) (0)
2019-04-07 白蟻防治費用?白蟻除蟲價格如何計算?除蟲公司價錢怎麼算?除蟲費用、消毒費用多少?消毒一次多少錢?消毒價格多少錢?欣立提供消毒評估客製化服務 (5) (0)
2019-04-07 適逢清明時節前後(濕度及溫度) 有利於恙蟲繁殖及病媒傳染~ 從事登山活動及出入草叢等處要特別注意! (0) (0)
2019-04-07 定期的消毒工作及害蟲檢查【 除蟲迷思:#為什麼要定期除蟲】除蟲是要定期做才能維持最佳效果! (2) (0)
2019-03-27 萊姆病:是伯氏疏螺旋體所引起的傳染病 是經由被感染的蜱(俗稱壁蝨)叮咬而感染! (0) (0)
2019-03-27 小強腳力真好 蟑螂竟跑的比「豹」還快?!打不到小強嗎?——快找 欣立除蟲 幫你打 (0) (0)
2019-03-27 你準備好吃蟲救地球嗎?挑戰你的味蕾?吃蟲時代-全世界都在夯吃蟲蟲!你吃得下去嗎? (0) (0)
2019-03-27 欣立除蟲5星級服務-醫院消毒 【 欣立除蟲實力就是不一樣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