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1-05-04 【工廠定期消毒,你我都安心❤️】 前陣子新聞爆出食品廠衛生欠佳 除了環境髒亂,還有老鼠亂竄🤮⋯ 消費者怎麼能安心呢? (0) (0)
2021-04-28 【 ⚠寵物身上常見的寄生蟲⚠】 你知道嗎❓ 寵物身上的寄生蟲大多「蚊蟲叮咬」傳播的⁉ 別以為只有草地上有蟲,家裡的蟲更不能輕忽 (0) (0)
2021-04-23 【除蟲公司怎麼挑選才好❓】 為什麼大家都選欣立除蟲呢❗️ 💬為什麼你們比別家便宜? 為什麼除蟲要分這麼多次? 為什麼除蟲要這麼麻煩啊? (1) (0)
2021-04-20 【 你聞過 蟑螂味 嗎⁉】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走進小吃店突然一股濃濃蟑螂味~撲鼻而來🤮 但你朋友卻說「 #什麼是蟑螂味」? (0) (0)
2021-04-15 【夏天最常見的害蟲‼】天氣熱~最討厭的就是超多蟲! 跳蚤、蟑螂、蚊子、白蟻⋯看到就火大😡尤其是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 害蟲的問題容易發生也難處理😖 (3) (0)
2021-04-13 【小心毒液‼:千萬別亂碰「荔枝椿象」】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近期3-4月是荔枝椿象的繁殖期 請大家務必小心,千萬別亂碰牠🤚 (0) (0)
2021-04-08 【 辦公室の防治日誌 】 👉你一天中待最久的地方是 __(自己算一下🤣) 大部分的人除了家以外, 幾乎整天都是待在辦公室裡 但有想過辦公室的環境乾淨嗎? (0) (0)
2021-04-06 【 求解:家裡很乾淨,為什麼還有蟑螂?】 💬蟑螂到底從哪來? 為什麼天天打掃還有蟑螂? (1) (0)
2021-04-01 【 浴室裡的小蟲:跳蟲 】 🎶你 沒發現 我躲在角落🎶⋯⋯ 有注意到浴室有一種非~常~小的蟲嗎❓ (2) (0)
2021-03-30 【💰除蟲怎麼收費?一次搞懂!】 除蟲多少錢? 可以維持多久? 為什麼沒有除蟲價目表? 或是為什麼不能線上報價? (82) (0)
2021-03-25 【 欣立除蟲🏆 超過20年的好品牌!】累積擁有20年以上的『實務經驗』 從居家➡️校園➡️餐廳➡️工廠➡️百貨公司➡️古蹟與歷史建築 處理過數不清各種大小害蟲的問題! (0) (0)
2021-03-23 【 殺蟲劑,對人體有害嗎⁉】殺蟲劑對人體無害 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疑慮吧 其實殺蟲劑沒有這個可怕啦🤣~ (3) (0)
2021-03-19 【貓咪不出門,為什麼還有跳蚤?】 連貓皇都想知道why (0) (0)
2021-03-17 【水蒸式除蟲劑,效果好嗎⁉】 市售殺蟲劑百百種,其中 水蒸殺蟲劑 最受消費者喜愛! 但不少粉絲私訊💬:「為什麼使用後又有跳蚤?」 (6) (0)
2021-03-11 【 手下留情❗家中常見的益蟲 】 把你手上的拖鞋!放!下!來🥺 家裡除了有害蟲,其實也有可愛的好蟲 (3) (0)
2021-03-10 【 除蟲🅠🅐: 精油可以除蟲嗎❓】 最近小編收到不少 精油除蟲 的問題~ 像是:蟑螂怕什麼精油、蚊子討厭什麼味道⋯ (0) (0)
2021-03-04 【 你家的貓咪,保持安全距離了嗎‼】 貓咪跳蚤🐈 防蚤保持安全距離 人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貓咪也是喔! 跳蚤對寵物的威脅超乎你的想像😥😥😥 (0) (0)
2021-03-02 【 樟腦丸,不是天然殺蟲劑‼】 為什麼阿嬤的衣櫥都有樟腦丸😣? 你誰家的阿嬤也是呢👩‍? 請+1 (0) (0)
2021-02-27 【最恐怖的六件事⋯蟑螂絕對拿第一‼】 要比恐怖好像沒人能贏過蟑螂🤣 👇圖中哪個是你覺得最可怕的? (0) (0)
2021-02-23 【網購買傢俱!竟然會生蟲⁉】 網購真的便宜又方便~(免運最心動😍) 除了衣服,連家具也可以運到家📦~多棒! 但不少民眾發現💬:「網購的家具容易長蟲?」 🤷‍♀️這是怎麼回事呢⋯⋯ (1) (0)
2021-02-19 【學生FUN寒假,校園消毒除蟲ING ✨ 】 校園衛生保衛隊 PUI~PUI 💬猜猜看:「學生們放假時,學校都在幹嘛呢?」 (0) (0)
2021-02-04 【白蟻:你連水泥也吃得下去‼】 別以為白蟻只吃木頭🐜 聽到白蟻就皮皮ㄘㄨㄚˋ嗎? 是真的該怕,因為牠們真的~好可怕! (2) (0)
2021-02-02 【冬天,除蟲的最佳時機❗】 年前大掃除 年前除蟲 天氣冷不就沒有蟲嗎? ❌錯錯錯⋯ (13) (0)
2021-01-28 【注意❗巨無霸 #白蟻窩 就在你家】 相信你的眼睛,絕無P圖! 超過5年的超大白蟻窩😱 ⋯⋯ (0) (0)
2021-01-27 【 蚊子,竟然不會冬眠⁉】為什麼這麼冷還有蚊子 以為冬天到了,蚊子就冬眠去了嗎? (0) (0)
2021-01-22 【🚫杜絕 #新冠肺炎,環境消毒很重要‼】 #防疫再升級 🦠變種病毒來襲! 📢呼籲民眾:疫情持續升溫,請配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環境消毒。 (1) (0)
2021-01-20 【 重新裝潢,白蟻竟然殺不死⁉ 】 家裡出現白蟻時,你會⋯⋯👇 ❶找除蟲公司 ❷拆掉重新裝潢 (0) (0)
2021-01-15 【快訊:冬季潮濕,囓(ㄋ一ㄝˋ)蟲出沒‼】 雨下個不停☔除了襪子曬不乾(小編很苦惱) 有沒有發現房間、廁所牆面出現小蟲子呢? (3) (0)
2021-01-13 ﹝#除蟲預約4步驟💬﹞ ①線上客服諮詢 ➤ ②免費到府勘查估價 ➤ ③簽約預約施工日➤ ④除蟲完成,提供後續追蹤及保固✨ (0) (0)
2021-01-06 以為住的越高,就不會有「老鼠」? 那~你可就小看這動物了⋯🤭 (0) (0)
2020-12-31 殺蟲劑,為什麼越用越沒效... 🤨? 「 是因為,你 不 會 用 跟 亂 用!」 (0) (0)
2020-12-29 ⚠疫情高峰,環境消毒愛注意 提醒您:地下停車場屬於密閉空間,記得戴上口罩。 除了口罩外,這個也很重要➡ 「 #定期做好環境消毒」 (0) (0)
2020-12-24 💬題目:能省則省的年代 ,『房屋裝潢哪個不能省』⁉ ①天花板 ②全新家具 ③除蟲・・・ (1) (0)
2020-12-22 💬:要怎麼知道家裡有『 #白蟻 』呢❓ 這大概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吧! 來~教大家3個簡單判別的方法 (0) (0)
2020-12-17 【冬天去去害蟲走 防蟲意識不冬眠 】 很多人以為冬天❄就不用擔心害蟲問題? 冬天寒冷,很多人都誤會,認為蟲蟲會被凍死? 蟲蟲博士告訴你:大錯特錯❌! (0) (0)
2020-12-15 【蒼蠅搓手手 食物髒兮兮】 嗨!我是好久不見的蟲蟲博士📝 你有注意過蒼蠅總是會「搓手手」嗎? 他並不是有禮貌 也不是在跳Sorry Sorry👏 而是在用腳上的味覺器官在品嚐食物! (0) (0)
2020-12-10 【越睡越癢!別讓臭蟲霸佔你的床位🛌】 我們曾接到過一個案例 在床上睡了一覺起來之後被咬了10多個包😵 去看醫生後,被認為是房間內有臭蟲出沒 但觀察很久,卻都不見蟲蟲的蹤影! (1) (0)
2020-12-08 【白蟻蛀蟲大不同 準確分辨好除蟲】 發現家裡被蟲蟲入侵了👀? 別急著自行解決🐜! 是白蟻還是蛀蟲你分清楚了嗎🔍? 沒有對症下藥的話可是會出大事的 我們先來簡單練習分辨! (1) (0)
2020-12-04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迷你害蟲在你身邊!】 常常在家裡看見黑黑的小點嗎?千萬不可輕忽! (0) (0)
2020-12-01 【徹底居家除蚤 毛孩小孩沒煩惱】很多新手爸爸媽媽常會擔心 毛孩身上的跳蚤會影響到寶寶 我們也有接過小孩被跳蚤叮咬的案例 但其實這些都是能避免或是徹底根除的 (0) (0)
2020-11-26 【刻在你心底的蟲蟲 】 螞蟻大概是家中最常見的騷擾性昆蟲 雖然它沒有傳染疾病的問題 但數量龐大時也會造成一定的心理壓力 (0) (0)
2020-11-24 【注意!防治登革熱不分季節】 (0) (0)
2020-11-19 【這樣「省」小心因小失大】 打電話做免費除蟲諮詢 卻想自行除蟲來省下費用 省了錢卻沒有效 反而還要花更多金錢、時間、精神來補救 (0) (0)
2020-11-18 【住商合一真方便,蟲蟲通勤也方便】住家機能良好,鄰近餐廳、市場、便利商店、百貨公司​ 餐食選擇多,害蟲亂竄的機率也相對提升😱​ (0) (0)
2020-11-13 【蟲蟲從哪裡來?】 原來天花板管道間暗藏玄機​ 想不到蟲蟲都喜歡躲在這裡?​ (1) (0)
2020-11-11 【百萬裝潢,卻不做白蟻預防】 你也曾耳聞或親身經歷過​ 因在裝潢時省下了預防白蟻的費用​ 結果導致白蟻入室​ 不但要修補傢俱還要清除白蟻​ 這樣悲慘的事件嗎​ (0) (0)
2020-11-05 【梅雨季剛過,姬薪蟲出沒不可忽視】 以霉菌為食的姬薪蟲 一旦出沒就代表家中潮濕問題很嚴重 姬薪蟲不只停留在木頭裝潢中 鋁窗、鋁門或鋼架等金屬結構體一樣可以躲藏 (2) (0)
2020-11-03 【欣立除蟲專業好口碑,誠信值得信賴】 (0) (0)
2020-10-30 【白蟻不預防,房不慎防】​ 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 防患未然是屏除禍患最好的方式​ 蟲蟲博士告訴你如何正確預防白蟻​ (0) (0)
2020-10-27 【樟腦丸不防蟲,蟑螂也無用?!】 市面上天然樟腦幾乎不存在 常見的都是化學物質「萘」組成 研究發現不但蟑螂不怕,人類聞久「還有可能危害身體」😱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