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1-11-16 【KTV娛樂場所,定期消毒好安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終於可以脫口罩唱歌了🎤 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喔😉 業者要定期做好消毒工作 才能給民眾安心歡唱的環境 (0) (0)
2021-11-11 【裝潢房子還要做木材防蟲❓】你不可不知的 木材防蟲 概念👀許多人在裝潢時會忽略木材防蟲的環節, 其實木材防蟲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你想像! (0) (0)
2021-11-09 【 除蟲要做幾次才有效❓】不瞞您說~ 其實除蟲次數「沒有標準答案」 絕不是為了賺錢才這樣說😏 就是因為老闆誠實才說實話! (0) (0)
2021-11-05 【狗狗除蚤,才沒這麼簡單】 👉以為幫寵物點了除蚤藥劑~ 就能徹底解決 跳蚤 問題嗎⁉ 大錯特錯! 除了除蚤滴劑,還要做環境除蟲 雙管齊下才能有效解決跳蚤問題 (0) (0)
2021-11-02 【最懂您的除蟲專家:欣立除蟲!】不敢說是最有名的除蟲公司(老闆說要低調😉) 但欣立絕對會是品質最好、最專業的除蟲團隊 (0) (0)
2021-10-28 【你以為新家,就不會有 蟲蟲危機⁉ 】 太天真啦~🤣🤣 不是住越久的房子才會有蟲害問題 新房子如果不注重除蟲或是木材防蟲 小心花了大筆裝潢費,卻被害蟲蛀光! (0) (0)
2021-10-27 【沒有食物,螞蟻卻一直出現⁉】 💬:明明家裡、房間沒有食物⋯🐜 螞蟻卻一直出現,究竟是為什麼呢? 螞蟻不是你想得辣麼簡單 (0) (0)
2021-10-21 【倉儲工廠,除蟲消毒不馬虎❗】 不是只有家裡要定期除蟲消毒~⁉ 工廠、倉庫、食品廠更要注意衛生🏭 (2) (0)
2021-10-19 【⚠亂用殺蟲劑,當心白蟻大擴❗】 家裡有白蟻,千萬別用殺蟲劑亂噴 白蟻基本上很難自己處理根治好 (0) (0)
2021-10-12 【口碑NO.1🏆除蟲就找欣立】欣立除蟲是由專業團隊所經營, 我們擁有20年以上的除蟲經驗! 提供各種除蟲及消毒服務 老闆堅持「用心做好每件事」 細心處理小細節絕不輕忽 (0) (0)
2021-10-07 【車上蟑螂爆多怎麼辦 ⁉】疫情在車上吃東西的機會變多 蟑螂⋯也悄悄的入侵你的車子了嗎🤣 如果開車開到一半,跑出蟑螂⋯真的會嚇死❗ (0) (0)
2021-10-05 【🐦禽蟎怎麼入侵你家的呢⁉】 皮膚紅疹癢小心是 禽蟎叮咬! 禽蟎是『鳥類』的體外寄生蟲 除了吸食鳥血維生,也會吸食人血😱 (7) (0)
2021-09-30 【💰除蟲多少錢?怎樣價格算合理⁉】 很多消費者會問:「除蟲大概多少錢?」 或是有沒有價目表參考,線上報價等等 小編也很想給你報價,但真的沒辦法⋯🤣 (0) (0)
2021-09-28 【呼叫貓奴:貓跳蚤的兩三事⁉ 】 貓咪雖然不出門,但容易鑽到隱密或狹小的地方 像是床底下、鞋櫃後面等⋯很有可能被 跳蚤纏上 (0) (0)
2021-09-23 【家裡有白蟻 ,該怎麼辦呢⁉】如果家裡出現白蟻,請記得「2不1原則」 (0) (0)
2021-09-22 【防疫再升級,請找欣立消毒殺菌專家 ‼ 】⚠疫情再度升溫,請遵守防疫規定⚠ 老話一句: 「 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0) (0)
2021-09-16 【看聽聞 🔎判斷家裡有沒有老鼠!】總是感覺有~又好像沒有~ 這若有似無的感覺☹️ 讓人好心煩(跟曖昧一樣煩) 其實,只要掌握3個線索👉 就能知道家裡是否有老鼠! (0) (0)
2021-09-14 【開學季!校園消毒最安心❤️ 】 💬睽違105天終於要返回校園了(有沒有很想念同學) 請務必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0) (0)
2021-09-09 【蝦咪‼裝潢前要先除蟲?】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裝潢使用的木材及台灣潮濕天候, 容易造成 白蟻、潮濕蟲、蛀蟲 入侵! (0) (0)
2021-09-07 【⚠豪雨過後,嚴防 登革熱‼】 天氣炎熱➕ 連續豪雨過後☔ 淹水、積水易造成病媒蚊的孳生 尤其具有致死率的『登革熱』🦟 (0) (0)
2021-09-02 【⚠警戒⚠ 小心蟑螂會從排水孔爬出來 ‼】 家裡明明很乾淨,為什麼還是有蟑螂呢? 👉 因為蟑螂會從「排水孔」爬進你家 (0) (0)
2021-08-31 【庭園定期消毒,防止蚊蟲滋生❗️】 你家的社區也有美美的 景觀庭園 嗎? 如果沒有定期消毒除蟲,可能造成蚊蟲滋生! (0) (0)
2021-08-26 【 跳蚤大軍出沒,小心毛孩被叮上❗】 終於能帶毛孩們出去遛搭了!🐶 毛爸媽們遛狗同時也要小心跳蚤 👉因為夏天是『#跳蚤』的旺盛期😵 如果寵物被纏上了可是非常麻煩~ (0) (0)
2021-08-24 【小心!人傳人的 疥瘡感染 】 最近安養院爆出群聚感染「疥瘡」 疥瘡是什麼呢? (0) (0)
2021-08-19 【辦公室環境消毒,員工安心上班😉!】 大家開始回公司上班了嗎👩‍💻‼? 雖然降級~還是要乖乖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距離 (0) (0)
2021-08-18 【蝦米⁉ 蟑螂沖馬桶沒有用🚽】 對⋯你沒聽錯 別以為把蟑螂丟到馬桶就能把牠殺死~ 蟑螂可是比你想的更猛! (5) (0)
2021-08-12 【⚠ 小黑蚊懶人包 ⚠】 微解封外出踏青一定要小心 比蚊子討厭100倍的小黑蚊‼ 每次都被叮得滿腿(手)紅豆冰⋯ (0) (0)
2021-08-10 【社區環境消毒,就交給欣立把關!】⚠夏季天氣悶熱,小心滋生蚊蟲及病菌⚠ 社區大樓多為開放式空間,不小心就把細菌病毒帶回家 大樓污水、垃圾滋生的蟑螂 老鼠,跑到家裡還得了😨 (0) (0)
2021-08-03 【 ⚠亂用殺蟲劑,小心 寵物中毒‼】 夏天蚊蟲多,許多民眾會自行買驅蟲產品 常見的殺蟲劑、蚊香、水蒸煙式除蟲劑⋯ 小心❗可能會毛小孩中毒😵 (1) (0)
2021-07-29 【 入住前除蟲,有效杜絕蟲害發生❗】 入住新家幾個月後就出現一堆蟲💢 這種狀況其實很常發生, 不論是新家或是中古屋~ 都可能因為木材有蟲卵、房子本身有蟲害⋯ (2) (0)
2021-07-22 【果蠅到底哪裡來⁉】 明明垃圾、碗盤都清乾淨 為什麼還是有果蠅呢?🤔 (0) (0)
2021-07-20 [問卦]有沒有蟑螂爬牙刷的卦? 你有蟑螂爬過牙刷的經驗嗎⋯ 起床或是半夜進廁所 發現牙刷上有蟑螂‼️ (0) (0)
2021-07-15 【 定期除蟲,比你想的更重要‼️】 為什麼除蟲要定期做呢?🤔 其實~道理就跟 健康檢查 一樣 現在好了,不代表不會復發! (0) (0)
2021-07-13 【 ⚠ 床蝨:沒你想得這麼好處理 ‼】 #床蟲換床單就好了嗎 睡起全身癢? 好幾顆紅腫包? 小心!可能是床蝨在搞鬼💢 但別以為換床單就可以解決 (0) (0)
2021-07-06 【狗狗健康的隱形殺手:壁蝨蟲‼ 】 防疫期間遛狗也要多注意 養寵物的主人們,對這隻蟲一定不陌生🐕 怎麼正確處理壁蝨?牠的威脅又有多大? (1) (0)
2021-06-29 【 環境消毒,一次多少錢? 】 疫情期間,小編最常收到私訊就是⋯ 「 請問消毒多少錢?」「消毒大概多久?」等等 (0) (0)
2021-06-26 【 蚊子竟然愛叮腳臭的人⁉】 「為什麼蚊子都喜歡叮我?」 不是因為血型、酸性體質~ 是⋯因為你有 腳臭🦶🤢 (0) (0)
2021-06-22 【 📢欣立防疫宣言‼】 #我們準備好了 請你們放心 三級警戒仍持續⋯⋯ 在不確定的未來,欣立陪你一起加油。 我們準備好對抗疫情,也請您放心💪 (0) (0)
2021-06-17 【窗戶外的 鴿子,小心讓你皮膚癢 ‼】皮膚總是紅腫癢,卻又不知道被什麼叮嗎? 小心!很有可能是窗外鴿子搞的鬼👇~ (0) (0)
2021-06-15 【🔍宅在家調查局:你現在最痛恨的蟲‼】天天待在家,家裡的蟲是不是越來越多? 💬我就問:有沒有哪隻蟲~最最最讓你不爽💢 小編先說:「果蠅!牠必須死。」 (0) (0)
2021-06-11 【消毒大隊出動 ‼ 防疫消毒找欣立 】 疫情持續延燒🔥確診病例頻傳 📢請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宅在家助防疫 (1) (0)
2021-06-09 【如何判別家裡有 白蟻入侵❓】 快拿著這張「白蟻檢查表」~ 🔎檢查有沒有以下情況 (1) (0)
2021-06-04 【⚠防疫消毒,請找欣立環保專家⚠】疫情嚴峻❗全台進入警戒狀態🚫 請務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距離 沒事就乖乖待在家~不要到處趴趴走。 (0) (0)
2021-06-01 【小心,蟑螂躲在冷氣裡‼】 你...敢...開...冷...氣...嗎?🤣 某天太熱小編打開了冷氣, 聽到冷氣發出沙沙聲的聲音 一隻大蟑螂掉出來(心臟直接停了一拍😖) (4) (0)
2021-05-27 【起床全身癢?小心蟲就在床上‼】一早起床發現身體奇癢無比?💢 明明沒有蚊子也沒跳蚤⋯到底是什麼! (0) (0)
2021-05-25 【老屋定期防治,安心更長久💕】 💬:害蟲防治不是只有新家才需要 老屋的 蟲害防治 更是不能忽視👀 (0) (0)
2021-05-20 【白蟻不處理會怎樣嗎?】怎麼不會怎麼樣‼ 會超級嚴重的好嗎(激動的me💢) 💬俗話說:「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其實這句就是在講白蟻! (0) (0)
2021-05-18 【 ⚠疫情拉警報,消毒要趁早‼ 】 近日疫情再度升溫,都是因為疏忽造成傳染⋯ 👉請大家務必做好「隔離」及「消毒工作」 (0) (0)
2021-05-13 【 梅雨季來臨:小心白蟻大軍入侵❗】終於~要下雨了,解救乾枯的南台灣💧 雖然解決乾旱問題是好事 但⋯繁殖期到處飛的 白蟻 也別輕忽~ (2) (0)
2021-05-07 【 除蟲迷思:價格貴就一定好⁉】📣來來來,揪過來! 除蟲不是貴就好⋯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