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2-09-12 【 辦公大樓定期消毒,讓上班更安心🙌】 📢 勤洗手、戴口罩已成為全民運動 辦公大樓更應定期做好消毒工作🏢, 才能給員工安心健康的工作環境! (0) (0)
2022-09-06 【 裝潢不除蟲,小心蟲蟲住進家‼️】 新家住不到半年卻冒出一堆蟲⋯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 #裝潢害蟲就躲在裝潢裡! (0) (0)
2022-09-02 【 定期除蟲滅鼠,環境衛生共同守護🙌】 📢近期高雄某間住宅因長期囤積廢棄物, 導致出現大量老鼠,嚴重影響社區公共衛生。 (0) (0)
2022-08-29 【 ⚠隱翅蟲別亂打!小心皮膚潰爛⚠】 如果要比害蟲的恐怖程度, #隱翅蟲 絕對列居前幾名⋯ 因為隱翅蟲體內含有毒液, 會導致皮膚產生水泡及潰爛❗️ (0) (0)
2022-08-23 【搶救老樹危機🌳預防白蟻侵蝕!】 前陣子發生百年神木被白蟻侵蝕倒塌的新聞 樹木如果沒有定期除蟲,容易發生類似的情況, 有時還會發生坍塌壓傷人的意外⋯ (0) (0)
2022-08-15 【 直擊📹 數以千計的禽蟎大軍❗ 】 ⚠如果皮膚出現莫名紅疹😞 可能是 #禽蟎 叮咬所導致~ (0) (0)
2022-08-03 【家裡出現一堆跳蚤⁉ 怎麼辦 】 高雄陳小姐SOS 求救! 🗨 :在家一直被叮咬該怎麼辦? (0) (0)
2022-07-28 【猴痘危機!加強消毒、勤洗手】猴痘肆虐,台灣也出現首例猴痘患者🐒 ⚠猴痘的致死率最達10% 感染皮膚會長滿皮疹、水泡,甚至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 (6) (0)
2022-07-21 【車上有蟲怎麼辦⁉ 】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蟑螂竄出🚗⋯ 真的會嚇到出大事!🤣 很多民眾都有 #汽車除蟲 的需求! (0) (0)
2022-07-19 【嚴防登革熱!雨後病媒蚊孳生💦】 近期各地經常有大雨或豪雨~ 雨後更容易產生積水的容器, 成為登革熱病媒蚊孳生的溫床🔥 (0) (0)
2022-07-12 【🚫除蟲導致喪命⁉ 你該知道的除蟲安全性】 #請尋求專業除蟲公司 #政府登記合格 「正確除蟲」是一門相當專業的技術 (0) (0)
2022-07-07 (0) (0)
2022-06-29 【 倉儲廠房🏭,定期消毒才安心】📢 各位頭家們~ 您的廠房有做環境消毒嗎? 如果倉儲有老鼠或是蟑螂⋯ (0) (0)
2022-06-23 【關於蟑螂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S!】這些POINTS雖然不是很重要!但⋯家裡有蟑螂,請即時處理🥊 除蟑螂專家,請找專業除蟲團隊🙌 (0) (0)
2022-06-21 【 小心陽台上的鴿子⁉ 讓你全身紅腫癢 】 冷氣機上常有鳥類停留、築巢嗎? 看似可愛的麻雀、鴿子們🐦⋯ 可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害蟲! (0) (0)
2022-06-15 【白蟻、飛蟻 傻傻分不清楚嗎⁉】#飛蟻是白蟻嗎 最近家裡是不是飛來了不速之客?飛蟻的出現,代表著雨季的開始! (1) (0)
2022-05-19 ◤能多潔台灣LinkedIn 正式上線!◢ 📣跟大家說聲好消息~ 我們的LinkedIn企業帳號已經上線囉! (4) (0)
2022-05-17 ◤ 5.5 世界手部衛生日,你洗手了嗎💦?◢ 你知道嗎?#世界洗手日🖐 疫情之下,大家更要重視「勤洗手」 (0) (0)
2022-05-10 【 環境消毒找能多潔,防疫更升級❗】 ⚠疫情升溫🔥,定時消毒不可省⚠ 請注意自身健康、配戴口罩及勤洗手~ (0) (0)
2022-04-21 【點了驅蟲藥,怎麼還有一堆跳蚤⁉】#你也也一樣的困擾嗎 很多飼主都會幫寵物點 #驅蟲藥劑 但!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徹底解決跳蚤~ (2) (0)
2022-04-15 【討厭💢!為什麼蚊子老愛叮我🦟?】還以爲是「酸性體質」或「O型血型」害的嗎?錯錯錯~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其實蚊子愛叮你,是因為⋯ (0) (0)
2022-04-12 【注意❗梅雨季來襲,白蟻危機拉警報🚨】☔ 即將到來的梅雨季已經夠煩⋯ 更讓人害怕的是到處飛的白蟻😱 (2) (0)
2022-04-08 【台中除蟲消毒,就找能多潔!】台中的朋友👋 ~ 家裡有害蟲問題嗎? 歡迎找能多潔為你解決! (0) (0)
2022-04-08 【濫用殺蟲劑,小心害蟲問題更嚴重‼️】不要看到蟲就噴殺蟲劑 自己除蟲想省錢,到頭來反而花更多? (0) (0)
2022-04-01 【濫用殺蟲劑,小心害蟲問題更嚴重‼️】不要看到蟲就噴殺蟲劑 自己除蟲想省錢,到頭來反而花更多? (0) (0)
2022-03-29 【裝潢工程中~不可忽略的蟲害預防‼️】躲在裝潢裡的害蟲 常有人問:為什麼裝潢要做除蟲 新家怎麼可能會有蟲害問題? (0) (0)
2022-03-17 【⚠諾羅病毒肆虐,你的廁所乾淨嗎?】疾病署統計,年後諾羅病毒群聚事件增加!其中病例更以 #餐飲旅宿業 最多⋯ (0) (0)
2022-03-15 【大雨下不停☔️小心跳蚤潮!】各位毛爸媽出門蹓狗是不是覺得很麻煩? 下雨除了麻煩外,更要小心被跳蚤纏上! (0) (0)
2022-03-01 【業界口碑NO.1🏆 除蟲唯一指定欣立環保 】 Google 4.6顆星評價⭐⭐⭐⭐ 我們的好口碑有目共睹! (1) (0)
2022-02-24 【徹底滅鼠,不要只會用捕鼠籠‼️】 聽說老鼠籠只要用一次, 就不會再有老鼠上當⋯是這樣嗎? (0) (0)
2022-02-22 【裝潢搭配除蟲,有效杜絕蟲害問題!】 #花錢裝潢也別忘了除蟲😉 許多民眾搬進新家後不久⋯ 就開始出現一堆蟲蟲問題‼️ (0) (0)
2022-02-17 【辦公室消毒,交給欣立環保!】防疫不可輕忽,戴口罩勤消毒 除了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外 辦公室更要定期環境消毒 (0) (0)
2022-02-15 【📣欣立環保 正式加入 頂響能多潔!】2022年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我們正式加入「頂響能多潔」大家庭了 (0) (0)
2022-02-08 【抓抓抓,除蚤不要只做表面功伕⁉ 】 汪拔麻~你們知道除了除蚤藥💊 家裡也要做好環境除蚤工作嗎? (0) (0)
2022-01-25 【白蟻防治現在做,效果更加倍❗】 #除蟲超前部署 #全年無休 你以為白蟻只有春夏才有🤨? 錯錯錯!其實「白蟻」有分品種~ (0) (0)
2022-01-20 【以為養隻貓,蟑螂就會變少嗎⁉】不少鄉民激推#養貓防蟑螂方法網路上對貓與蟑螂的討論度也相當熱烈 究竟⋯ 養貓? (1) (0)
2022-01-18 【 #過年除蟲好幫手 欣立除蟲大隊❗】 距離過年不到一個月🧨⋯你打掃了嗎? 除了基本清潔外,別忘了居家除蟲消毒😉 (3) (0)
2022-01-13 【⚠服飾店衣服有蟲?新衣服洗過再穿 ‼】衣服有床蝨臭蟲 近期國外連鎖服飾店驚見衣服有床蟲 雖然台灣目前尚未有類似的情況👕~ (3) (0)
2022-01-11 【📢網路迷思:螞蟻怕橡皮筋⋯⋯🐜 ⁉ 】 家裡出現螞蟻,你第一件事會上網查🔍🖱 「螞蟻怕什麼」「家裡有螞蟻怎麼辦」 (0) (0)
2022-01-04 【 📢網路迷思:螞蟻怕橡皮筋⋯⋯🐜 ⁉ 】 家裡出現螞蟻,你第一件事會上網查🔍🖱 「螞蟻怕什麼」「家裡有螞蟻怎麼辦」 (1) (0)
2021-12-28 【除蟲消毒預約,流程超EASY ✨】家裡有害蟲困擾,卻不知道怎麼預約?①線上諮詢預約➜②到府勘查估價➜③詳細規劃並簽約➜④預約施作日期➜⑤當日除蟲施作➜⑥提供後續保固 (0) (0)
2021-12-23 【 病媒蚊防治,不分季節❗】 #定期消毒除蟲有效防治傳染病 可別以為只有夏天才會有登革熱🦟~ (0) (0)
2021-12-22 【公園驚見老鼠藥❗小心寵物誤食喪命】 夭壽😱~怎麼會在公園投老鼠藥啦☠️ 就算要做鼠害防治也不是這樣亂放! (12) (0)
2021-12-16 【⚠ 為什麼白蟻防治辣~麼重要 ⁉】 👇因為白蟻⋯真的夭壽恐怖~ 是裝潢的第一天敵、最兇猛の殺手❗ 真 的 沒 在 跟 你 開 玩 笑 😫 (0) (0)
2021-12-14 【花錢住旅館,竟然床上有蟑螂⁉】 #旅館定期除蟲才安心 國內旅遊正夯~許多民眾花錢住飯店、民宿 卻發現房間內環境很不OK (1) (0)
2021-12-07 【📢天氣冷颼颼,除蟲正是時候✨】 你知道冬天是除蟲的最佳時機嗎❓ 👉因為這時候害蟲大多處於冬眠狀態💤 (0) (0)
2021-12-02 【奇怪!怎麼越睡皮膚癢 ⁉️】 冬天的你是不是只想窩在被窩裡⋯ 👉小心可能會越睡越癢? 因為床上有 #臭蟲 偷偷咬你! (5) (0)
2021-11-30 【 除蟲找欣立🏆 我們是除蟲第一品牌!】 如果你還沒找到理想的除蟲公司 那請你先上網Google🔍 #欣立除蟲 就會知道我們的好口碑跟品質~ (0) (0)
2021-11-25 【⚠餓過頭,小心老鼠入侵民宅‼️】 疫情延續數個月,重創餐廳、小吃店、夜市⋯ 讓餓昏頭的老鼠開始往民宅找食物吃🐀 (0) (0)
2021-11-23 【 ⚠別再噴殺蟲劑,小心傷了貓咪健康😿 】市售的殺蟲劑、防蚊液、蚊香、水煙 大部分含有「#除蟲菊」雖然毒性不高🧪 但民眾對藥劑的安全劑量及使用較不了解~ 容易讓寵物接觸過多藥劑發生中毒狀況😿 (0) (0)